2019年11月04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崖州区政府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问题检视会暨“两个主体”责任落实分析研判会召开
党员干部要主动对照党章党规做“体检”找差距
  本报讯(记者 林志猛)11月1日下午,崖州区政府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问题检视会暨“两个主体”责任落实分析研判会。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加强党章党规学习。

  会上,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紧扣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从党性和思想根源出发,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深入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严格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真抓实改的要求,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切实转变作风、推动工作、履行好为人民服务的职责,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综合
   第05版:视觉
   第06版:时事
   第07版:鹿回头
   第08版:文体
自驾游爱好者旅游达人寻美海南
以主题教育引领国资国企改革 奋力推进三亚国企高质量发展
网络兴村路越走越宽
三亚主题教育践行使命应对标全国先进城市找差距抓落实
以良好家风促党风政风更清正
党员干部要主动对照党章党规做“体检”找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