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04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涯区抱前村建起“致富塔”
网络兴村路越走越宽
  本报讯(记者 张慧膑 通讯员 吴导)近日,天涯区抱前村干沟一村小组旁悄然立起一座银亮的高塔,这是铁塔公司援建的移动通信塔。通信塔塔高30米,有三层平台,可满足三大运营商2G、4G覆盖需求,现通信塔所有的配套设施均已安装完成,待运营商传输设备安装即可开通。随着通信塔的建成使用,将彻底改变周边村民移动通信不畅的现状。

  为尽快建好这座致富塔,抱前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第一书记戴洲多次召开村“两委”班子协调会,解决施工单位的住宿和水电问题,并派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吴导带领就业协管员王伟负责全程服务支撑,及时协调解决施工单位所遇到的困难。通信塔的建设得到周边村民的大力支持,主动为施工单位提供生活用水,给运输铁塔的车队带路。

  在各方的通力合作下,施工单位克服高温多雨天气的不利因素,科学组织、高效实施,经过50天的紧张施工,于10月20日顺利完成通信塔的建设任务。

  干沟一村小组贫困户黄其荣兴奋地说,以后再也不担心手机没信号了,致富的信心更足了。

  抱前村乡村振兴工作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协助铁塔公司和三大运营商推进“五网”建设,一张全村无盲区的移动通信网不日将建成,抱前村的网络兴村、网络富村的道路将会越走越宽。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综合
   第05版:视觉
   第06版:时事
   第07版:鹿回头
   第08版:文体
自驾游爱好者旅游达人寻美海南
以主题教育引领国资国企改革 奋力推进三亚国企高质量发展
网络兴村路越走越宽
三亚主题教育践行使命应对标全国先进城市找差距抓落实
以良好家风促党风政风更清正
党员干部要主动对照党章党规做“体检”找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