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03日 星期日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亚市天涯区“天涯好人”投票结束
前4名候选人得票均超20万
  本报讯(记者 黄世烽)11月2日上午,三亚日报记者从天涯区委宣传部获悉,2019年三亚市天涯区“天涯好人”评选活动网络投票环节已于11月2日零时结束。该投票环节自10月23日14时启动以来,总投票数超过了200万。

  截至投票结束,总投票数达到2223163票,人气最高的前4名候选人分别是:覃李强379196票,吕旭兵331536票,李文倩256461票,陈太乐215978票。另外,共有22名候选人得票数达1万以上。

  “此次活动系公益性质,网络投票结果将作为最终评选参考依据,届时将再邀请有关专家进行评审,最终选出12位‘天涯好人’。”主办方称,此次“天涯好人”参评人共30名,分别有“助人为乐好人”“见义勇为好人”“诚实守信好人”“敬业奉献好人”“孝老爱亲好人”“最美创城人”6个类型。

  “用榜样的力量带动广大市民素质提升,让越来越多的‘天涯好人’传递城市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天涯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称,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该区把提高市民素质作为灵魂工程,通过教育宣传、活动推动、典型带动,促进了市民素质实现大飞跃、城市向心力实现强凝聚,从而使身边的文明行为越来越常见,文明新风尚越来越流行。

  从今年“天涯好人”投票开始以来,广大网友通过关注三亚日报微信公众号进入票选页面,将手中的票投给了自己心目中的“天涯好人”。

  此次活动由天涯区委宣传部与三亚日报社共同主办,天涯区文明办承办。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时事
10天报名人数突破600人次
立案查处各类食品案件35宗
三亚日报“爱在三亚 缘来是你”公益相亲会
前4名候选人得票均超20万
多家企业超10万元年薪招贤才
旅游业将为三亚发展聚足人气
“三亚⇌南萨哈林斯克” 定期直飞航线开通
订机票酒店可免费乘机场大巴
以健康为切入点 构建三亚便捷医养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