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党委书记王长仁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黄珍)10月25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党委书记王长仁讲授专题党课。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徐笑冰等到场指导,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党员代表等400余人到场聆听。

  王长仁以“牢记使命担当  专心立德树人”为主题,从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丰富内涵,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坚守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初心使命要求,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紧抓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的历史机遇,坚守初心担使命,不断推动学校学科专业发展,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内涵式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同时扩大国际合作,积极服务社会。

  王长仁强调,当前主题教育进入关键时期,要坚持突出主线、聚焦主题,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深入开展,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家庭周刊
   第08版:文体
三亚“请进来”考察 每年最高奖励100万元
内化于心 外化于行 吉阳区主题教育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
育才生态区315户建档立卡户喜领59.2万元“分红款”
聚焦痛点难点问题抓整改
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