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文化惠民演出走进天涯区
  本报讯 (记者 黄世烽)歌声、笑声、喝彩声,声声不断;音乐、歌舞、乐曲,曲曲动听。近日晚上,由天涯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的“筑梦新征程、脱贫奔小康”文艺晚会在天涯区梅村村举行,活动吸引该村及附近村庄逾1000名群众观看。

  台上,舞蹈《中国味道》《走在阳光路上》《祝福祖国》,健身舞《中国节拍》,独唱《改变自己》和黎族竹木器乐演奏《神话》,川剧《变脸》,魔术表演等10多个节目相继登场,精彩纷呈,台下观众报以阵阵掌声欢呼声。丰富的文化盛宴为乡村群众带来祝福和欢笑的同时,也传播振兴美丽乡村的主题。

  天涯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在该区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还将继续为群众送文化、送演出、送温暖,丰富广大农民的业余生活,把歌舞、把欢乐、把笑声送到田间地头、百姓家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以真心和真情拉近与群众的距离。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综合
   第05版:要闻
   第06版:时事
   第07版:鹿回头
   第08版:文体
300位太极名家 2000余名太极选手南山“论太极”
全市200多名全民健身志愿者“受训”
文化惠民演出走进天涯区
从“非遗”音乐感受中西方文化融合与碰撞
2019年海南省新闻界运动会在海口举行
58支球队展开比拼
千余名岛内外骑行爱好者参加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