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涯区举办主题演讲选拔赛
52名参赛选手依次登场
  本报讯 (记者 黄世烽)近日下午,天涯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选拔赛。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情怀,提振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奋斗精神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中守初心、担使命、抓落实。

  “我作为一名中国人,要做的就是坚守我们的信仰,抓住时代进步时保留下来的传统精神”;“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就是要有抱负、有职责、有担当,永远不能停止为人民服务的步伐……”演讲选拔赛中,从天涯区各单位、村(社区)推选出来的52名参赛选手依次登场,结合自身本职工作,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或慷慨陈词、或娓娓道来,用生动的语言阐述了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表达了立足本职、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的真情实感。选手们声情并茂的精彩演讲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评委与观众,现场引来掌声不断。 

  天涯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对天涯区各单位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活动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永葆初心、践行使命,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天涯力量”。

  此次主题演讲决赛将于11月初举行,由选拔赛脱颖而出的前15名选手进行最后角逐。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综合
   第05版:综合
   第06版:时事
   第07版:公益广告
   第08版:文体
认真开展主题教育 加强新时代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突出主题主线 坚持问题导向 推进中心工作
清正廉洁做事戒惧敬畏做人
天涯区举办主题演讲选拔赛
为行动不便老党员送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