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冬季就业供需洽谈会举行
265个企业在三亚招聘人才
计划招聘6000余人
  本报讯(记者 黄珍 张慧膑)10月19日,“城市联动 精准服务”2019年海南省大学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暨2020届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毕业生冬季就业供需洽谈会举办。来自省内外265家用人单位参加供需洽谈会,涵盖教育、酒店等多个行业,计划招聘6000余人。当天共达成就业意向1110个。

  此次洽谈会作为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三亚专场招聘会,吸引包括华侨城(海南)集团有限公司、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亚特兰蒂斯、深圳市桑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一批知名企业参加。现场人潮涌动,求职者着装得体,他们手持求职简历,在用人单位展位前详细了解招聘岗位具体情况,积极展示和推荐自己,而用人单位热情回答学生问题,认真考核筛选应聘者,现场气氛热烈。

  据介绍,2020届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毕业生4726人,其中海南省生源2229人,外省生源2497人。“从招聘岗位来看,IT、生物、教育等岗位人才需求量比较大。”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外省生源毕业生,意愿留在本省工作人数较往年人数有所增加,也是本次洽谈会的一大亮点。“希望毕业后留在海南发展,参与到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实现自我的成长与进步。”来自该校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王苹如说。

  近年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积极为学生就业创业构建平台及服务体系,拓宽渠道、鼓励学生就业创业,进一步创造良好的就业创业环境。不少用人单位表示,该校作为唯一一所热带海洋类高校,在人才输送方面一直保持着人才的高品质,该校往届毕业生在其单位表现可圈可点,希望学校可以继续培养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我们携16家互联网企业进场招聘,希望能招到互联网方面的人才。目前,已经收到不少求职者的简历。”海南智联招聘、智联云服总经理郝文龙说。据悉,洽谈会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市人力资源开发局、市工商联(总商会)和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共同举办。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综合
   第05版:时事
   第06版:广告
   第07版:健康周刊
   第08版:文体
俄罗斯游客扎堆三亚大东海
义工参与社区治理共创文明和谐家园
50名国际学生包机抵达三亚
凤凰机场推出“补办托运优先安检卡”
红花村首座屋顶光伏电站开始安装
三亚本周中期将受弱冷空气影响最高气温略降
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科研成果创新
265个企业在三亚招聘人才
通过网络推荐和单位推荐共收到好人推荐54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