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涯区2019年“传家风 扬家训”家庭教育系列讲座启动
15场讲座倡导培育良好家风
  本报讯 (记者 黄世烽)近日,由天涯区妇联、天涯区教育局联合举办的天涯区2019年“传家风、扬家训家庭教育(专家)讲座活动”启动,天涯区属各单位和机关逾100名干部职工聆听讲座。

  本次讲座以《和谐家庭的智慧》为题,以独到的见解、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丰富详实的案例,讲解如何维系家庭的和谐、夫妻关系以及亲子关系等内容。“希望妇女同胞充分发挥重要作用,动员家庭里的男同胞一并参与家庭建设,为广大未成年人营造一个和谐有爱的家庭环境。”

  当天下午, 主办方还邀请家庭教育指导师分别走进天涯区妙联学校及市三小,为广大家长们上一堂“和孩子一起成长”为主题的讲座,以科学家教知识、好的亲子关系的建立、家长素质的提升等方面内容展开讲解,指导师以独到的理论见解、深刻的实践案例,和参会人员分享家庭教育方法。

  天涯区妇联主席周妮娜告诉记者,当天上午的家庭教育讲座系首场讲座,天涯区在本月内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15场家庭教育讲座,以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倡导和培育优良家风家教,弘扬传统美德,提升广大家庭整体素质,为三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的努力。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政
   第04版:乡村更新·三亚行动
   第05版:综合
   第06版:国际
   第07版:公益广告
   第08版:文体
15场讲座倡导培育良好家风
国内医疗康养专家汇聚三亚 助推三亚孕产旅游融合发展
近40名黎族民歌爱好者学唱“黎调”
三亚市人民医院开展“全国高血压日”公益义诊活动
呵护母亲河,三亚志愿者在行动
驾校教练员酒后驾驶教练车上路被依法行政拘留15日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