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08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领导带队巡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加大监管力度 提高市场综合管理能力
  本报讯(记者 洪光越)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10月7日上午,副市长周俊带队巡查国庆长假期间三亚旅游市场综合管理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并慰问吉阳区敬老院老人。

  巡查过程中,周俊首先来到天涯区回辉社区清真古寺全国民族教育示范基地,详细询问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开展及安全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在吉阳区敬老院,周俊为老人送上重阳节的问候与祝福;在千古情景区,周俊巡查了旅游市场监管并听取了景区经营情况汇报。

  周俊指出,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国家意识、公民意识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高民族凝聚力。要弘扬尊老爱老传统美德,维护好敬老院等公共场所设施设备,为老人们营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周俊强调,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加大监管力度,提高旅游市场综合管理能力。

  市民政局、教育局、应急管理局、天涯区政府、吉阳区政府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巡查。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鹿回头
   第08版:文体
三亚建档立卡户 今年种植冬季瓜菜将享“四保”
三亚组织老干部开展重阳登高活动
重阳佳节 登高祈福
农村“厕所革命”情况好于污水治理情况
加大监管力度 提高市场综合管理能力
普及亚沙会观赛礼仪知识 助力三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搭建就业服务平台 缓解三亚一线岗位用工缺口
公告
三亚200余名农产品质量安监员集中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