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心企业走进敬老院和福利院
节前送温暖 传递正能量
  本报讯(记者 张慧膑)9月9日下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爱心企业三亚繁花酒吧组织员工到三亚吉阳敬老院和三亚市社会福利院看望老人和孩子们,为他们送去爱心物资和节日祝福。

  在敬老院里,爱心人士将月饼、大米、大豆油和白面等爱心物资送到了老人们的手中,大家还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整理床铺,仔细查看并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送上亲切的问候和祝福。面对来自社会的关爱,老人们脸上洋溢着欣喜的笑容,感谢爱心企业的关心和慰问。74岁的苏求华老人激动地说:“大家经常来看我,给我们带来吃的用的,像我们的孩子一样,很感动。”

  看望了老人们,一行人又来到三亚市社会福利院,为孩子们送上湿巾、抽纸、纸尿裤 、沐浴露、奶粉及米粉等物资,陪着孩子们做游戏,现场其乐融融。

  该爱心企业负责人文云豪表示,通过本次公益活动,给老人和孩子们带去了慰问和欢乐,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也让企业的员工们更加认识到继承和发扬尊老爱幼这一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重要性。他表示,以后要将这种有意义的活动继续开展下去,尽企业的一份社会责任,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进来,不断播撒爱的种子,让社会处处充满着春天般温暖的阳光。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关注第35个教师节·致敬三亚园丁
   第03版:时政
   第04版:关注首届“大三亚”旅游产品创新设计大赛
   第05版:综合
   第06版:时事
   第07版:家庭周刊
   第08版:文体
村民的家就是我的家
中外青年三亚“花式”庆中秋
“垃圾分一分 环境美十分”
医护志愿者下乡义诊送医入户
节前送温暖 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