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涯区开展义诊下乡公益活动
医护志愿者下乡义诊送医入户
  本报讯 (记者 黄世烽)“这样的形式很好,专家来到我们家门口,我们这些腿脚不便的老年人,不用跑动就能享受到医院专家级医疗服务,真是太方便了!”近日,在天涯区开展的“志愿天涯,义诊下乡”社区公益活动现场,68岁的王祥丽在接受义诊后开心地说道。

  连日来,三亚绿涯驻塔岭、红塘、布甫、黑土、马岭社会工作综合服务站在三亚市民政局的指导下开展社区公益活动,以此促进社会和谐,深化居民健康服务,增强基层群众健康生活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

  三亚日报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居民们早早就来到活动场地,在医护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地接受量血压、测血糖、西医问诊、中医把脉、肛肠检查等义诊服务,部分居民还接受了送医入户服务。

  当天,医护志愿者和社工们还向社区居民、商户耐心细致地宣传、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创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号召居民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的行列中来,以实际行动支持我市的“创文”活动。

  天涯区有关负责人称,本次活动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社区服务工作,通过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医疗机构的公益性,把更多的健康送给最基层的人民群众。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关注第35个教师节·致敬三亚园丁
   第03版:时政
   第04版:关注首届“大三亚”旅游产品创新设计大赛
   第05版:综合
   第06版:时事
   第07版:家庭周刊
   第08版:文体
村民的家就是我的家
中外青年三亚“花式”庆中秋
“垃圾分一分 环境美十分”
医护志愿者下乡义诊送医入户
节前送温暖 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