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8月02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落户三亚
为市民生活增添更多绿意
  本报讯(记者 林志猛)日前,三亚日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垂直绿化创新领导者”光合未来已于近日落户三亚,这有助于三亚市民享受健康幸福的生活。

  据了解,目前像北京、深圳、上海等城市的一些政府大型项目,如火车站、飞机场,已经开始全面使用绿化技能的处理规划。

  据介绍,光合未来垂直绿化系列产品,帮助人们在空间中实现垂直面超高密度植物种植,节省空间的同时最大化植物的净化作用,与自然融为一体的同时实现自动化管理,为生活带来自然的健康活力。

  刚刚参观了光合未来生活体验馆的市民张明表示,这种在空间里融入植物墙,给房子或者办公室增添了更多绿意,对墙体进行绿化将会是今后生活方式的一种趋势,希望能够倡导这样的方式,更好地助力三亚“创文巩卫”。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综合
   第05版:综合
   第06版:国内
   第07版:要闻
   第08版:文体
三亚进一步加强人民调解工作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赶出“三亚速度”
将对道路进行硬板化方便群众出行
将进一步核查污水涉嫌排入大海问题
已建设排水改造工程解决排污问题池塘边建筑待核实后处理
优质企业看好三亚营商环境
党员村民齐动手村容村貌换新颜
最近一周查处各类不文明行为368宗
为市民生活增添更多绿意
三亚青少年学生参与志愿服务争做“环保小标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