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8月02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发布”微信公众号上线
将及时发布省委、省政府权威信息
  本报讯  日前,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官方新闻信息发布平台——“海南发布”微信公众号正式运营上线。“海南发布”将进一步整合海南全省媒介资源、全省政务信息以及大数据资源,将定时发布海南新闻、政务、服务、大数据等权威信息,让外界及时掌握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以及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最新动态。与此同时“海南发布”新浪官方微博开通,未来还将开通“海南发布”头条号和抖音号,进一步打造“海南发布”新媒体矩阵。

  据了解,“海南发布”微信公众号依托海南省新闻办组织的新闻发布会,第一时间权威发布关于海南出台的重要政策方针及解读,内设权威发布、政策解读和大数据中心等三个重点栏目。另外,海南省政府门户网、南海网、海南日报报业集团融媒体中心也将为其提供信息支撑。

  权威发布板块是海南全省新闻发布会的首发平台,将第一时间发布新闻发布会预告信息、主要内容;发布海南省委、省政府出台的重要政策方针、组织的重要活动和召开的重要会议等内容;发布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政务活动消息;发布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情况;发布经济社会发展及民生相关情况;及时回应媒体和公众关切;快速发布突发事件和预警信息。同时,还将发布重要的人事任免信息等。

  政策解读板块主要关注海南省委、省政府出台的政策、法规以及相关政策解读,以及海南的相关外宣报道与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最新动态和信息。

  大数据中心板块将打通海南省政务中心、海南省大数据局以及省委省政府直属单位、各市县信息平台,发布展示和集纳全省大数据信息等。         (鲍 讯)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综合
   第05版:综合
   第06版:国内
   第07版:要闻
   第08版:文体
第九批移交的举报件已办结30件,正在办理135件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九批)三亚情况详见7版
最大限度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最大努力减少台风不利影响
受灾地区加快恢复生产生活
一年最多在琼通行120天
■导读
“海南发布”微信公众号上线
三亚“玉华酒店”老总转型记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进驻信息
萌娃进军营过足“当兵瘾”
报头
三亚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