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24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崖州区“寻味崖州”美食征集活动启动
最地道的崖州美味等你来推荐
  本报讯(记者 林志猛)一座城市有一座城市特有的美食,对美食的记忆能让人对这座城市的怀念,无论走到哪里,美食都是城市与情感的最佳连结。三亚日报记者从崖州区委宣传部了解到,为了展现崖州区美食、旅游和文化的独特魅力,7月23日,崖州区启动“寻味崖州”美食征集活动。

  本次“寻味崖州”美食评选活动以“让更多人爱上崖州美味”为主题,以文化旅游为核心,以本土特色美食为出发点,以“美食+旅游”的方式,将散落在崖州区街头巷尾的本土美食汇聚一堂,不断丰富广大市民游客的文化体验,提升崖州区旅游文化形象,促进崖州区旅游发展,推动传统文化的弘扬与发展。

  “崖州区有很多有口皆碑的美食,也有许多不为人知的美味需要我们去挖掘和宣传。”崖州区委宣传部负责人介绍说,本次美食评选活动将通过为期10天的试吃测评、网络投票评选两个方式,在7月23日至28日,通过网友推荐及商家自荐,收录参加本届“寻味崖州”美食节的商家;并于7月29日至9月1日,进行为期31天的网络投票,最终选出“寻味崖州”美食50佳商家,并授予“崖州区网络人气美食”称号。

  “如果你了解崖州区经典好吃的本土美味,或者想要自荐的商家,可以在7月29日至9月1日间,关注‘古韵崖州’微信公众号,根据指示引导上传资料图片,参与三亚市崖州区‘寻味崖州’美食评选活动。”崖州区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

  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共三亚市崖州区委宣传部主办,三亚市崖州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三亚市崖州区商务和金融发展局及三亚市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协办。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综合
   第05版:综合
   第06版:时事
   第07版:家庭周刊
   第08版:文体
海南已打掉涉黑涉恶犯罪团伙201个
26名俄罗斯医学生在三亚感受中医药魅力
三亚警方破获2起“新型网络盗刷”案
三亚湾东段海滩开展海洋生态修复
崖州区“寻味崖州”美食征集活动启动
育才生态区137名果农集中“充电”
亚特兰蒂斯水世界夜场开启
办件跟踪一个多月问题仍未解决
三亚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