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
896家校外培训机构被列入“黑名单”
  据新华社成都7月11日电(记者 吴晓颖)记者11日从四川省教育厅获悉,该省日前公布了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和专项治理举报电话。目前,四川全省校外培训机构总数达7326家,其中白名单机构有6430家,黑名单有896家。

  记者在《四川省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数据统计表》上看到,成都是四川省内校外培训机构数量最多的城市,该市有51家机构被列入黑名单。其中,四川省博思堂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学为先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都金子塔宝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机构因无证办学进入黑名单;彭州市精鹰艺术培训学校、彭州市爱贝斯英语培训学校等机构因未年检进入黑名单。

  实行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制度是四川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公益广告
   第08版:文体
我国2018年资助各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近1亿人次
雄关漫道真如铁——探访娄山关
我国首艘自主建造的极地科学考察破冰船“雪龙2”号交付
仍未发现失联淳安女孩将加大搜寻力度
中国科协原党组成员陈刚被双开
北京全面取消手机一卡通开卡费还有哪些城市会跟进?
莫让毕业季变成“烧钱季”
896家校外培训机构被列入“黑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