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象山通报:
仍未发现失联淳安女孩将加大搜寻力度
  近日,淳安女孩章子欣失联的消息牵动了所有人的心。当得知淳安女孩在象山失联后,象山迅速组织相关力量进行搜寻。

  继7月10日全面搜寻以后,7月11日上午7时许开始,象山继续组织公安、水利渔业、应急管理、松兰山管委会、爵溪街道、民间救援队、志愿者及周边群众共计500余名,使用搜救犬、无人机等,扩大范围分海岸线及陆上两组进行搜索,并对沿途开展逐人逐户调查访问;同时,出动渔政执法船、冲锋舟、摩托艇、快艇等海上船只10余艘携带声呐相关设备在女孩失踪区域洋面进行滚动式、拉网式全面搜索,范围由2海里扩大到今天的20海里。截至目前,仍未发现失联女孩。

  针对网上反映的海上发现疑似女孩尸体一事,经核实,系一海钓爱好者于7月8日上午在松兰山海域发现一漂浮物疑似尸体,在7月11日看到警方通报后,向公安机关反映了此事。象山县公安局迅速组织警力展开调查,对所反映的海域进行搜索,截至目前,未发现漂浮物,无相关情况。(人民)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公益广告
   第08版:文体
我国2018年资助各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近1亿人次
雄关漫道真如铁——探访娄山关
我国首艘自主建造的极地科学考察破冰船“雪龙2”号交付
仍未发现失联淳安女孩将加大搜寻力度
中国科协原党组成员陈刚被双开
北京全面取消手机一卡通开卡费还有哪些城市会跟进?
莫让毕业季变成“烧钱季”
896家校外培训机构被列入“黑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