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28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出事工地外围铁皮有豁口 学生钻进钻出玩耍有危险
工地上的小豁口。 本报记者 洪光越 摄
  本报讯(记者 洪光越)6月24日,在天涯区友谊路九小附近工地,一名学生在玩耍时不慎掉进2米深坑,交警路管员得到信息后立即赶往现场,把被困学生及时救出。6月27日,三亚日报记者来到该工地,看到此前存在的大豁口已被封住,但仍存在个别小豁口。

  当天下午5时许,正值学生放学时间,三亚日报记者来到友谊路九小附近的某工地,站在工地铁皮外围,就听到小孩在工地里面追逐嬉闹的声音。记者从铁皮缝隙往里看,发现工地上并没有开展作业,有两名学生正在沙堆上互相追逐,在记者的劝告下,他们才从一个狭小、只能容一个小孩通过的小豁口离开。

  随后,记者从该小豁口看到,该工地面积约30平方米,深约2米,工地上摆放着十来根水泥管道,并无积水。此外,大大小小的石块和几堆沙子遗留在了工地里。

  工地附近的居民徐女士告诉三亚日报记者,该工地属于拆迁地,房子拆迁后施工方已用铁皮把工地围上,但不知道何时起,就有一些调皮的学生经常进里面玩耍。“豁口处的铁皮很锋利,学生钻进钻出很危险。”徐女士说,工地里很复杂,学生进去玩耍很容易受伤,希望施工方能填补全部豁口,同时也希望学校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告诫学生不要进去玩耍。

  当天,由于工地上并无工人作业,记者在周边几番询问仍无施工方的信息。豁口何时全部填补?本报记者将持续关注。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综合
   第05版:综合
   第06版:时事
   第07版:公益广告
   第08版:文体
开展应急处置演练 护航道路交通安全
垃圾分类“新课题” 家庭主妇盼指导
海南启动首家国际旅游与酒店业人才创新培养基地
吉阳区人大开展《环保法》执法检查
持续推进交通整治 共创文明美好城市
违规携带2.8万支电子烟烟弹入境被查
拍摄创意毕业照 告别金色童年
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3.2万余元被抓
出事工地外围铁皮有豁口 学生钻进钻出玩耍有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