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19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童道驰主持召开市委深改委会议暨自贸委会议
以制度创新推进全面深化改革 打造可借鉴复制的“三亚案例”和“三亚模式”
张震华容丽萍出席
  本报讯(记者 张雪锋)6月18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深改委(自贸委)主任童道驰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暨市委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自由贸易港)建设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暨自由贸易试验区(自由贸易港)工委第五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暨自由贸易试验区(自由贸易港)工委第六次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三亚市加快国有资本布局优化调整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实施方案》和《三亚市制度创新项目库(讨论稿)》。为推进制度创新工作,三亚通过建立制度创新项目库,将制度创新工作具体化、项目化、清单化,做到可操作、可执行、可落实、可督查、可考评。项目库实行滚动管理,新增项目随时入库,已经达到推广要求的项目及时出库,不适合继续推进的及时清理。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国企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头戏”,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国企改革在推动三亚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中的重要性,勇于探索,敢于担当,攻坚克难,通力协作,加快推进国企改革,助推重点产业发展,做优做强优势产业,为全面深化改革注入新动能。要加强党对国企改革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改革方向,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放眼长远、主动作为,齐心协力推动国企改革迈上快车道,确保国企改革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制度创新是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的核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将改革创新引向深入,扎实推进制度创新工作,以制度创新破解难题,以制度创新优化营商环境,以制度创新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各项工作,为全省制度创新提供“三亚案例”和“三亚模式”。

  市领导张震华、容丽萍、陈小亚、傅君利、陈正光、尚林、徐伟、周燕华、刘钊军、谢庆林等出席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综合
   第05版:专题
   第06版:聚焦·四川长宁地震
   第07版:家庭周刊
   第08版:文体
习近平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
三亚8788名初中毕业生将参加考试
要求全力组织抗震救灾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以制度创新推进全面深化改革 打造可借鉴复制的“三亚案例”和“三亚模式”
海南咨询专场在6月26日举行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将建深海科技研究院
■导读
三亚旅游“礼包多”全家出游更优惠
报头
三亚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