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19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猛龙夺冠庆祝集会发生枪击案
  新华社渥太华6月17日电  17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的NBA猛龙夺冠庆祝集会上发生枪击事件。4人遭受枪击后受伤,事后两名嫌疑人被逮捕。

  这场集会在多伦多市政厅广场上举行,吸引了数万名球迷参加。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多伦多市长约翰·托里以及包括新科总决赛MVP伦纳德在内的猛龙队球员们在枪击发生时都在台上。枪声的响起引起了人群的慌乱,随后台上的主持人呼吁大家保持镇定。在警方控制住了局势后,台上的演讲得以继续。

  多伦多市长托里随后发表声明,感谢警方所作出的快速反应。他表示,这本该是一场愉快的庆典,所有人都对枪击案的发生感到失望,他相信凶手将会受到法律的公正制裁。

  多伦多警察局长桑德斯透露,4名受到枪伤的人员目前没有生命危险,被逮捕的嫌疑人正在接受审讯。

  在刚刚结束的NBA总决赛中,多伦多猛龙队4:2战胜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首次夺得NBA总冠军。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综合
   第05版:专题
   第06版:聚焦·四川长宁地震
   第07版:家庭周刊
   第08版:文体
中国女足小组出线
木中万象 心中乾坤
用竹笛演绎“侠义江湖”
旅游宣传纪录片《俄罗斯人在三亚》开机
猛龙夺冠庆祝集会发生枪击案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