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28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端午节传统龙舟赛前夕
崖州区进行赛前训练
  本报讯(记者林志猛)5月27日上午,在宁远河出海口河段处,随着一阵阵的鼓声响起,一条龙舟正在河中急驶,吸引了不少人在岸边驻足观看。这是乾隆村龙舟队正在为即将举行的2019年崖州区端午节传统龙舟赛进行赛前训练的场景。

  2019年崖州区端午节传统龙舟赛将于6月6日(农历初四)上午在崖州区宁远河出海口河段举行。从5月24日起,各参赛队伍已经开始了热火朝天的训练,争取奉献一场高水平的龙舟竞技。

  当日9时,随着一声令下,鼓声响起,队员划着船桨,嘴里喊着号子,龙舟向河中驶去。三亚日报记者注意到,虽然船员们有各种不同的“操桡”姿势,但在船员整齐而带劲的“操桡”声下划出了同一种节拍。

  “为了更好地备战龙舟比赛,队员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加强训练。除了学习、熟练划龙舟的技巧外,还要强化耐力、体力和毅力方面的训练,每天的训练时间由以往的5个小时增加到现在的8个小时,务求能在龙舟赛中赛出好成绩。”乾隆村支部书记陈汉华向三亚日报记者介绍,目前参与训练的人员有60多人,因为已经有近一年的时间没划过龙舟了,所以训练的首要内容是熟悉龙舟,找回状态。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健康周刊
   第08版:文体
三亚学院演出莎翁名剧获市民游客好评
国羽“奇兵”涌现 奥运只争朝夕
崖州区进行赛前训练
近四百名小球员参赛
三亚打造亲民时尚体育旅游
关于“三亚市火车站站前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YC-3-2-3和YC-3-2-4地块设计方案项目”的批前公示
九个项目冠军“名花有主”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