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活动走进三亚丹州小区
增强科学意识 提高科技兴趣
活动现场,市民正在阅读相关的宣传资料。见习记者 李少云 摄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少云)5月11日上午,第十五届科技活动月之系列活动“科技活动进社区”走进三亚丹州小区。活动旨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着力提高全民科学意识和科学素养,让科技发展成果更多更广泛地惠及全市人民。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咨询交谈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科技创新的重大成就和新产业的先进成果,并向公众发放食品安全、应急避险、低碳节能、消防安全等科普宣传册。

  据悉,第十五届科技活动月为期一个月,时间从5月1日至5月31日,主题为“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科技活动进社区”系列活动除了走进丹州小区外,还将陆续在山水国际、凤凰水城、同心家园3期等地开展。

  市科技工业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道精神食粮,不仅能让群众更加真切地了解科学知识,增强科学意识,提高科技兴趣,更增强了群众对建设海南自贸区自贸港的自信心和自豪感。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家庭周刊
   第08版:文体
三亚立案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58人
游客醉酒“丢”了女儿警民联动40分钟寻回
三亚空气质量优良率常年在95%以上
女子感情受挫欲跳楼路管员果断解救获谢
国际品牌酒店现场直聘 学生憧憬未来实习生活
共建“无废城市” 共创美好生活
三亚开展典型事故案例宣讲活动
增强科学意识 提高科技兴趣
三亚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