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心在持续
三亚市邮政管理局慰问杨星母女
刘伟将慰问金送到杨星母女手中。
  本报讯(见习记者 邢晓赢)“谢谢,谢谢,还麻烦你们跑一趟,真不好意思。”5月14日9时许,三亚市邮政管理局工作人员刘伟把该局全体员工捐助的善款交到了杨星手中,接过善款的杨星一直连声致谢。

  连日来,《三亚日报》独家报道的“快递母亲”杨星的感人事迹引发了社会广泛关注,杨星母女的故事感动了许多人 ,三亚市邮政管理局在获悉杨星家庭困难情况后,便号召局全体员工为杨星母女捐款。

  当天上午,为了不耽误杨星带小宋杨看病,刘伟特地在市中医院等候,待杨星忙完后,才亲手将善款交到她手中。“以后工作上有什么需求,可以向我们提出来。”刘伟表示,此次受局领导的委派,代表市快递行业的监管单位,慰问杨星母女并带来慰问金。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家庭周刊
   第08版:文体
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为小宋杨复诊
村干部自掏6万元修村道方便村民出行传佳话
三亚市邮政管理局慰问杨星母女
三亚80多个村居1200多户老人已享居家养老服务
协助村委会收回集体芒果园
动员村民参与农村环境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