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亚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召开
发扬五四精神 积极投身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
童道驰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张雪锋)4月30日下午,三亚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指出,广大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五四精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的火热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三亚学院、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等院校有关负责人、部分师生代表发言,结合各自实际谈认识体会。

  童道驰指出,青年学子要发扬五四精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中勇立潮头、当好标杆、做好表率。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学好过硬本领,早日成为有用之才。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为广大青年施展才华提供广阔的空间,希望青年学子毕业后能够扎根三亚、建设三亚、奉献三亚,积极投身三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火热实践,投身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为三亚经济社会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童道驰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刘赐贵的要求,推进高校和地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立德树人、人才成长创造良好条件,为高校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各级党委政府要竭尽全力支持高校发展,切实帮助高校解决实际问题,为高校建设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为青年学子学习就业创业创造更好的氛围。各高校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认真办好新时代学校思政课,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领导高校在发扬五四精神方面迈出新的步伐,推进打造一流的高校、一流的学科,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会前,童道驰带队对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工作进行调研,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小亚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尚林,副市长周俊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综合
三亚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三亚入选全国首批“无废城市”建设试点
欢迎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发扬五四精神 积极投身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
紧紧围绕和服务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大局 推动党的建设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