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15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三亚湾游泳 海龟突然爬上背
网友点赞文明游客放生,感叹三亚生态环境越来越好
右图:外地游客和市民一起将海龟放回大海。
  本报讯(记者 袁永东 摄影报道)“抓到一只好大的海龟,大家快来看啊!”2月13日17时28分,三亚湾海边,三亚日报记者正在凤凰岛附近海滩上拍摄新闻图片,突然听到前方有人在叫喊。

  沙滩上,一名年轻男子抓着一只野生海龟,旁边围满了看热闹的人。“我正在海里游泳,这只海龟爬到我背上来了,只好把它抓上来了。”这名从外地来三亚旅游的年轻男子对旁边的人说。

  这只海龟看上去估计有20多斤重,因为受到惊吓,一直在不停挣扎。“海龟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赶紧把它放生吧!”三亚日报记者好心提醒这名年轻男子。“我知道的,等会我马上把海龟放回大海。”他爽快地说。

  两分钟后,在众多游客和市民围观下,年轻男子把海龟带到海边放生。来自上海的游客王先生说:“现在三亚的生态环境越来越好,市民和游客的环保意识也越来越强,都值得点赞。”网友“@长缨在手”说,保护生态环境,人人有责,这位小伙子做得对,值得点赞!网友“@Cloudy”说,点赞文明游客。网友“@军魂(老刘)认为,这是社会文明进步的象征,应当点赞发扬。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公益广告
   第08版:文体
昨日三亚139对新人登记结婚
七月大女婴因贫血急需用血三亚爱心接力无偿献血援助
花店玫瑰花走俏价格涨
践行无偿献血义务 提升三亚文明温度
酒店推出多款情侣定制套餐
男子三亚湾游泳 海龟突然爬上背
影城情侣厅排片量增长70%
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关于征管信息系统停机升级部分业务暂停对外服务的通告
关于及时办理2月份涉税业务的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