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11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传三亚汽车站检票员打乘客?三亚汽车站:
视频仅为事件后半程
涉事女检票员已停职
  本报讯(见习记者 孙梦聪)2月8日上午,一则汽车站检票员抡拖布打乘客的视频在网上流传。10日下午,三亚日报记者从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亚分公司(以下简称海汽集团三亚分公司)了解到,此事发生在2月7日下午,视频仅为事件的后半段,并非事件全部经过。事发后,海汽集团三亚分公司已报警处理,双方目前已经和解,涉事检票员林某已被停职。

  三亚日报记者从监控录像中看到,2月7日14时43分,在三亚汽车站6号检票口,一名身穿绿色T恤、头戴帽子的男性乘客与一名女性检票员林某发生争执,并隔着检票口围栏先后将手中所持宣传画册、矿泉水扔向林某,林某随后拿起拖布打向该乘客。该乘客随即翻越护栏,用脚踹林某。车站其他工作人员迅速赶来制止。网上流传的视频则是从林某拿起拖布开始,并非事件的全部经过。

  据海汽集团三亚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2月7日14时30分左右,有一男一女两名乘客来到三亚汽车站6号检票口,询问林某到乐东的车是否在此处检票,林某告诉他们去乐东需要在8号检票口检票上车。“因为乘客实际的目的地是到乐东九所,需要坐去黄流的车才能到,跟去乐东县城的车不一样,所以应该在6号检票口检票上车。”海汽集团三亚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道。于是,当天下午14时43分,两名乘客折返回6号检票口并与林某发生了口角,出现了记者在监控画面中看到的那一幕。

  事发后,海汽集团三亚分公司立刻报警,经辖区派出所调解后,双方都认识到了自己的过错,并互相道歉,握手言和。海汽集团三亚分公司对检票员林某遇事冲动的错误行为,对其进行停职处罚。

  海汽集团三亚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加强对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和教育,教导工作人员多些耐心和宽容,诚心诚意接受旅客监督。市民游客如遇工作人员态度恶劣,可向三亚汽车站或三亚交管部门进行投诉。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欢欢喜喜过大年
   第04版:欢欢喜喜过大年
海南高铁乘警捡到红包二十八个
但愿世间人无病 何愁架上药生尘
三亚春节铁腕整治 道路运输市场秩序
鹿城上演24分钟生命大救援
视频仅为事件后半程 涉事女检票员已停职
坚守 只为让游客有一段美好的假日时光
三亚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