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1月21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亚机场预计春运运输旅客量281.5万人次
  本报讯(记者  胡拥军  通讯员  杨惠至)2019年春运将于1月21日正式拉开序幕。今年春运期间,三亚凤凰国际机场预计执飞航班15006架次,运输旅客量281.5万人次。该机场计划日均航班量375架次,日均运输旅客7.04万人次。预计高峰航班起降数量达408架次,高峰旅客吞吐量达7.3万人次,节后返程高峰预计出现在2月9日。

  据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春运较以往有所不同,是该机场跻身“两千万俱乐部”后迎接的第一个春运。今年的春运工作将呈现出启动时间早、客流总量大、夜间航班多等特点。

  三亚机场温馨提醒广大旅客:春运期间客流量大,请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及时关注航班信息,提前到达机场办理值机手续。如需了解机场航班动态,请拨打机场问询中心电话(人工问询:0898-88289389;English Hotline:0898-88289390)查询。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聚焦三亚两会·现场传真
   第03版:聚焦三亚两会·现场传真
   第04版:聚焦三亚两会·热点关注
   第05版:综合
   第06版:时事
   第07版:鹿回头
   第08版:文体
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吉阳区委二届六次全会召开
三亚火车站春运期间预计发送旅客115万人次
三亚取消32项证明事项
三亚机场预计春运运输旅客量281.5万人次
唐老鸭·永州血鸭私房菜赞助6桌年夜饭
海南再添海口博鳌两家免税店
三亚首批50辆新能源纯电动出租车投放市场
三亚大东海酒店赞助2桌爱心年夜饭
三亚吉林商会年会召开
三亚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