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童道驰会见中粮集团客人
阿东参加会见
  本报讯(记者 陈吉楚)1月1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在三亚会见了中粮集团党组成员、副总裁周政一行,双方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开展新一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童道驰表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三亚肩负重大使命,迎来重大发展机遇。三亚将以发展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为主导,加快建设南繁科技城、深海科技城、大学城,发展邮轮游艇、康养医疗保险、文化体育等产业,谋划设立国际能源、航运、大宗商品、产权、股权、碳排放权等交易所,加快促进城市转型升级。中粮集团伴随海南改革开放深耕三亚20余年,为促进三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今后继续加大在三亚的投资,深度参与三亚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交易平台建设以及脱贫攻坚等工作,三亚将加强在人才引进、教育、医疗等相关配套服务设施的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周政介绍了中粮集团在三亚的发展情况,表示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大背景下,对三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与三亚在过去20余年良好的合作发展基础上,进一步加深合作、加大投资,积极参与三亚建设发展,在旅游、农业、科技、商贸、金融等方面迈出新步伐。

  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市委常委、秘书长邓忠,副市长蓝文全、谢庆林参加会见。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专题
   第05版:综合
   第06版:社会文明大行动进行时
   第07版:时事
   第08版:文体
习近平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举行会谈
刘赐贵会见香港海南社团总会参访团
人气春节三亚全国最高!
产业规划与空间规划要有机结合同步推进
三亚首届爱心年夜饭公益活动报名火热
把三亚打造成为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交易之都
我们更应努力奔跑追梦
童道驰会见浦发银行海口分行客人
童道驰会见中粮集团客人
中粮集团已在三亚滚动投资300亿元
嫦娥四号国际合作载荷开机测试
着力加大固定资产投资力度
报头
三亚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