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沈晓明主持全球动植物种质资源引进中转基地建设专题会议要求
产业规划与空间规划要有机结合同步推进
  本报海口1月10日电  1月10日下午,省长沈晓明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全球动植物种质资源引进中转基地建设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球动植物种质资源引进中转基地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围绕产业规划、项目选址、运作模式等进行了讨论。

  沈晓明指出,建设全球动植物种质资源引进中转基地是自贸区建设的一个重要项目,是创新课题,要按照循序渐进的原则,分步实施,稳步推进。要明确工作推进机制,将中转基地与南繁科技城建设统筹结合起来。要争取多渠道资金投入,创新商业模式,拓展储存、展示、旅游等功能,吸引企业参与。产业规划和空间规划要有机结合、同步推进,广泛吸引国际知名种业企业来海南设立区域总部,开展种业贸易,积极发展实验动物模型、检验检疫服务等相关产业。基础设施建设和政策体系建设要同步推动,探索实行种业对外开放措施。坚持节约集约用地,科学合理布局各功能区。选址地点要合适、面积要相当,要进行专题研究、科学论证。

  刘平治、倪强参加会议。

  (沈 政)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专题
   第05版:综合
   第06版:社会文明大行动进行时
   第07版:时事
   第08版:文体
习近平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举行会谈
刘赐贵会见香港海南社团总会参访团
人气春节三亚全国最高!
产业规划与空间规划要有机结合同步推进
三亚首届爱心年夜饭公益活动报名火热
把三亚打造成为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交易之都
我们更应努力奔跑追梦
童道驰会见浦发银行海口分行客人
童道驰会见中粮集团客人
中粮集团已在三亚滚动投资300亿元
嫦娥四号国际合作载荷开机测试
着力加大固定资产投资力度
报头
三亚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