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阿东主持召开七届市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要求,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着力加大固定资产投资力度
  本报讯(记者 刘少珠) 1月8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主持召开七届市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三亚市2019年省市重点项目投资计划》和《三亚市2019年固定资产投资计划》。

  会议要求,全市各区、各部门、各业主单位要共同努力,加快征地拆迁、土地出让、资金保障、审批许可、施工建设等各项工作,推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先导性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同时,要加快推进重大政府投资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争取尽快开工建设,着力扩大固定资产投资,促进经济稳步增长。

  会议强调,政府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政府投资项目谋划力度,策划一批与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相适应的五网基础设施、生活垃圾处理、节能环保、重大社会民生等项目。同时要积极争取各类专项补助资金,盘活存量资金,做好项目资金保障工作。各项目业主单位要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特别是要将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作为重中之重,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进度。

  会议要求,在做好招商工作的同时,要强化签约项目策划和落地职能,积极推动建设项目落地,尤其是针对一批产业带动强、科技含量高的招商引资企业,要不断加强政策倾斜,提升服务水平,确保企业和项目实现落地或取得实质性进展。要加快推动“极简审批”改革,通过并联审批等方式,实现行政审批提速增效。同时,各审批部门要主动服务,加快投资项目前期审批工作进度,着力解决项目存在的问题,推进项目加快建设。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三亚市崖州湾总体规划(2018-2035)》《三亚市崖州湾科技城控制性详细规划》等一批事项。

  副市长陈铁军、蓝文全、何世刚、王铁明、谢庆林、戴玉明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专题
   第05版:综合
   第06版:社会文明大行动进行时
   第07版:时事
   第08版:文体
习近平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举行会谈
刘赐贵会见香港海南社团总会参访团
人气春节三亚全国最高!
产业规划与空间规划要有机结合同步推进
三亚首届爱心年夜饭公益活动报名火热
把三亚打造成为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交易之都
我们更应努力奔跑追梦
童道驰会见浦发银行海口分行客人
童道驰会见中粮集团客人
中粮集团已在三亚滚动投资300亿元
嫦娥四号国际合作载荷开机测试
着力加大固定资产投资力度
报头
三亚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