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06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亚首家游艇主题概念店将在海天盛筵展期间揭幕
  本报讯(记者 胡拥军)12月5日,三亚日报记者从海天盛筵展组委会获悉,艇悦(Célophi)是由鸿洲集团匠心打造的新概念生活方式精品平台,其线下首家游艇主题概念店将于12月7日在第九届海天盛筵期间正式揭幕,届时将为各界人士从不同界面展开精彩、前沿的生活方式场景。

  该概念店结合时下最前沿的航海新风尚以及生活理念,以独特的航海精神和沉浸式体验空间为核心,为访客提供一个集游艇主题酒吧、多品牌购物体验空间以及私人休息区为一体的多元空间。

  鸿洲集团依托优质的游艇行业投资与资产管理经验,不仅打造出旗下亚洲一线水平的生活方式展——海天盛筵游艇展,更全新推出国内首家以游艇和海洋文化为引领,涵盖游艇生活及海洋活动,集不凡品味的生活产品及优质体验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先锋平台——艇悦。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脱贫攻坚·三亚行动
   第03版:社会文明大行动进行时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教育周刊
   第08版:文体
三亚12345热线发布11月办件红黑榜
天涯区建立生态保护督办追责问责工作机制
吉阳区堵疏结合整治焚烧秸秆“顽疾”
海南等5省市率先启动携号转网新业务
三亚市场暂未发现有售
三亚首家游艇主题概念店将在海天盛筵展期间揭幕
为海南建设自贸区自贸港扛起三亚税务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