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06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亚开展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
弘扬志愿精神 建设美丽三亚
  本报讯(记者 黄珍)12月5日,由共青团三亚市委、市文明办、市民政局主办,市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弘扬志愿精神 建设美丽三亚”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在明珠广场正式启动。

  现场,来自全市20多个志愿服务团队、青年文明号单位的数百名志愿者开展“便民服务一条街”,设立咨询台进行宣传招募、便民义诊法律咨询、行业知识宣传等,并为过往行人发放宣传资料。同时,主办方还组织志愿者在市区交通路口、海滩、景区、临春岭森林公园等服务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据介绍,目前我市各级志愿服务团体606个,发布项目5643个,注册志愿者人数12.5万余人。近年来,团市委不断加强各级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完善志愿者招募、培训、管理、激励、保障等机制,重点围绕文明旅游、文明交通、扶老助残、关爱行动、环境保护等领域,推进志愿服务项目建设,不断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

  团市委书记朱志兴表示,希望全市广大志愿者以国际志愿者日主题系列活动为契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把志愿服务作为引导社会公众参与共建、共享文明和谐城市的重要载体,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脱贫攻坚·三亚行动
   第03版:社会文明大行动进行时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教育周刊
   第08版:文体
8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岗位百余个
吉阳:重点项目加速跑 刷新棚改新速度
社会需要更多“最美”出现
市妇联关爱留守流动儿童成长
弘扬志愿精神 建设美丽三亚
创新活动形式 让志愿服务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