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05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四届三亚绿色有害生物管理研讨会召开
提升绿色有害生物管理 保护广大群众身体健康
  本报讯(记者 黄世烽)12月1日-2日,主题为“提升绿色有害生物管理”的第四届三亚绿色有害生物管理研讨会在三亚湾举行,来自全国近百名专家和企业代表就如何提升有害生物管理,保护群众身体健康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研讨会上,专家们还探讨如何建立良好的企业文化、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树立企业积极健康的社会形象,引导人们科学合理使用绿色、环保、安全的卫生杀虫产品,并作“健康城市与病媒生物控制策略”“虫控企业创新战略”“有害生物绿色可持续控制”等主题报告。此外,有关专家还现场对“国家卫生城市病媒生物防制现场检查和要求”进行讲解。

  市爱卫办主任张守让表示,卫生有害生物防治在去年三亚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中发挥了主要作用。今后,三亚将在政策、资金等方面不遗余力支持国家爱卫、疾控等相关行业和部门,在三亚谋划筹建国家卫生有害生物研究分支机构,对有害生物新物种风险进行科学研究,以更好地为国家、政府、企业和群众服务。

  此次研讨会由市卫生有害生物防治协会主办,会议采取“研讨、交流、会友”形式,成为中国和东南亚有害生物防治同行交流的平台。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聚焦
   第03版:社会文明大行动进行时
   第04版:综合
   第05版:综合
   第06版:时事
   第07版:家庭周刊
   第08版:文体
三亚深入简化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备案手续
第二届ISY三亚国际音乐节主舞台曝光
设爱心专柜出售残障人士种植蔬菜
世姐组织机构与新丝路产业集团签约合作
鸿洲主题馆将首次亮相海天盛筵
加快“南繁硅谷”建设和热带现代农业发展
农户种植发补贴 村民增收有奔头
公告
提升绿色有害生物管理 保护广大群众身体健康
黄晓明祝希娟萨日娜等确认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