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05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鸿洲主题馆将首次亮相海天盛筵
  本报讯(记者 胡拥军)12月7日至10日,第九届海天盛筵将在三亚鸿洲时代海岸海天盛筵港举办。本届海天盛筵展会不仅增加了世界各地新晋精选品牌共同参展,还首次推出鸿洲主题馆,集中展示集团旗下高端地产、酒店、游艇、服务、名品等众多产业板块亮点,为第九届海天盛筵亮出一张绚丽多彩的东道主“名片”。

  海天盛筵连续举办八届以来,一直专注于集众家之长,构建世界瞩目的时尚高端生活方式交流平台,将三亚这张靓丽的名片传递到世界各地。而作为主办方,鸿洲集团今年将在海天盛筵展馆区亮出自己的专属“名片”,向参展宾客全面展示鸿洲集团复合型高端产业的核心资源。

  据悉,首次亮相海天盛筵的鸿洲主题馆,总占地面积150平方米,位于海天盛筵户外主展区入口处,以沉稳大气的棕、蓝、米黄三色版分区,设置鸿洲高端地产、酒店、游艇三大主题展示板块。通过大型LED屏图片滚播、主题墙、画册资料、简介框、沙盘马术模型、主题视频、板块讲解、展台摆放、浓缩无机农产品现场操作等综合了视、听、味多重感官体验的形式,向展会宾客立体、全面展示鸿洲集团复合型高端产业的独特资源,为参展宾客带来耳目一新的参展感官体验。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聚焦
   第03版:社会文明大行动进行时
   第04版:综合
   第05版:综合
   第06版:时事
   第07版:家庭周刊
   第08版:文体
三亚深入简化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备案手续
第二届ISY三亚国际音乐节主舞台曝光
设爱心专柜出售残障人士种植蔬菜
世姐组织机构与新丝路产业集团签约合作
鸿洲主题馆将首次亮相海天盛筵
加快“南繁硅谷”建设和热带现代农业发展
农户种植发补贴 村民增收有奔头
公告
提升绿色有害生物管理 保护广大群众身体健康
黄晓明祝希娟萨日娜等确认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