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亚学院牵手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
双方将最先在经济学领域进行合作
  本报讯(记者  黄珍)11月19日,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一行到访三亚学院,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建立正式伙伴关系。

  达尔豪斯大学作为三亚学院国际化办学签约合作的首个加拿大高校,标志着学校国际化办学的广度进一步延伸。

  据了解,双方将最先在经济学领域进行合作,包括学术合作和科研合作,并在双方资源条件允许下,开展教师及学者互访、学生交换、研究生指导、课程设计和授课、课程学分互认等,建立稳固且富有成效的合作关系。达尔豪斯大学1818年建校,为世界学术名校,各类专业齐全,常年位列加拿大十大名校之一,也是加拿大最好的15所研究型大学联盟U15成员之一,其学术品质及教学影响力得到广泛认可。

  三亚学院校长陆丹表示,党中央批复海南建立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利好政策,为本地高校与国外高校的国际合作办学提供新契机和新愿景,期望两校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增进师生互动,共同提高教育质量。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脱贫攻坚·三亚行动
   第03版:社会文明大行动进行时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教育周刊
   第08版:文体
引进准军事化管理手段 助力学校“逆袭”
我国提前下达2019年城乡义务教育补助经费
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机构将实现全国联网查询和监管
十岁成长礼 学会感恩情
双方将最先在经济学领域进行合作
入职岂能先背贷款
三亚市商品房预售公告
关于《三亚市迎宾路中段控制性详细规划》B-05-06地块(暨“万科·湖心岛” 教育项目)规划修改征求有关利害关系人意见的公示
海南省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告
《三亚市绿线控制规划(2011-2020)》公示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