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亚旅游业界学习中心落户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
将开启政产学三方共同培养人才模式
  本报讯(记者 胡拥军) 11月9日,三亚市旅游业界学习中心在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正式揭牌。该学习中心的成立意味着三亚旅游在专业人才培养方面,开启了政产学三方共同培养的新模式。

  据悉,成立该学习中心旨在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通过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一流的教学与图书馆设施,为三亚市旅游企业员工提供良好的学习与交流环境,促进三亚旅游企业打造学习型团队,助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人才发展。

  揭牌仪式后,主办方开展了主题为“再见,压力君”的旅游业界员工职业心理提升专题讲座,指导员工如何应对压力,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鹿回头
   第08版:文体
分时租赁网点优先布局机场高铁码头车站
120余名选手将于12月8日在三亚角逐世姐总冠军
北大口腔医院三亚分院计划明年12月开工
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大咖齐聚
海榆东线海棠湾至亚龙湾段道路“披绿”
将开启政产学三方共同培养人才模式
三亚亚特兰蒂斯荣膺世界水乐园协会“引领前沿奖”
以更加有力、务实管用的举措推动海南民营企业做优做强 服务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