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山杯”三亚第六届广场舞大赛暨第五届海南“椰子杯”舞蹈艺术节开赛
“旅游+文体”助力三亚乡村振兴
云南少数民族代表队演出。 本报记者 孙清 摄
  本报讯(记者  杨洋)11月6日,以“悦动三亚舞动海南”为主题的“北山杯”三亚第六届广场舞大赛暨海南“椰子杯”舞蹈艺术节在奇人大舞台举行。来自云南、新疆、海南等省份的13支队伍210名舞蹈队员同台竞技。

  “云南省文山州苗协会民间艺术团、文山振华社区老来红队、德宏洲畹町艺术团,新疆本草女人香旗袍队、吉阳区博后村舞蹈队、海螺馨苑舞蹈队等13支舞蹈队,共同凝聚起和谐共处的正能量。”三亚鹿回头时尚舞蹈队领队余小叶说。“没想到来三亚旅游,还可以参加比赛。”文山振华社区老来红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折射出三亚的旅游产业正在升级。

  “看,这是我们北山村村民织的黎锦;瞧,这是我们北山村民自己种植的农特产品,村里还有电商,欢迎你们到北山来做客。”在活动现场,海棠区北山村“第一书记”霍东华为海棠区北山村“代言”,霍东华还专门将村民设计的手工艺品作为“伴手礼”送给来自外地前来参赛的游客朋友。霍东华说, 融合发展是乡村振兴旅游转型的热点,在北山村现有资源的基础上,引入文体等产业与旅游产业,促进产业间的协同发展,助力北山村乡村振兴。

  据悉,此次活动由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指导,三亚市社会体育指导协会、海口市旅行社协会、三亚市全民健身文化活动发展促进会主办。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脱贫攻坚·三亚行动
   第03版:社会文明大行动进行时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教育周刊
   第08版:文体
获格莱美提名等大牌明星将齐聚三亚献艺
上港战胜北京人和提前夺冠
第2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
“旅游+文体”助力三亚乡村振兴
输球不爽乱扔球 欧文被罚2.5万美元
陈小春与应采儿“约会”三亚
威斯布鲁克脚踝扭伤无缘战骑士
吉阳区举行“童心向阳”少儿才艺大赛
资讯广场
注销公告
遗失声明
转让建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