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涯海角婚庆节年度婚尚产品发布
三亚多款婚庆套餐甜蜜来袭
图:一对年轻夫妇带着女儿参加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上的浪漫婚典。 本报记者 袁永东 摄
  本报讯(记者 胡拥军)唯美典雅的舞台、浪漫的花饰造型、时尚的背景板……11月6日,三亚2018-2019年婚尚产品发布会在天涯海角游览区举行,婚拍套餐、婚礼套餐、求婚套餐等一系列特色“甜蜜产品”纷呈亮相,以丰富形式为现场观众展示婚庆旅游前沿产品,助推三亚婚庆旅游品牌形象打造,促进婚庆产品供应商与客源间资源链接,推动婚庆产业联动发展。

  发布会上,草坪、沙滩、森系等特色婚礼产品纷纷亮相。天涯海角婚庆公司相关负责人通过现场展示等形式,展示了三亚当地特色婚庆旅游资源,发布了婚纱摄影套餐、婚礼套餐、求婚套餐等三大类8个套餐产品及价格,其中包括彩虹礼堂草坪婚礼、临海礁石白色教堂粉色浪漫婚礼、海边礁石沙滩场地浪漫婚礼、热带仙人掌草坪场地的森系婚礼等婚礼套餐,以及海上飞龙求婚、沙滩求婚等颇具琼岛元素的求婚产品,产品种类丰富多元,尽显琼岛婚庆行业前沿、时尚动态,助力海南婚庆旅游市场进一步开拓客源。

  同时,为进一步宣传三亚婚庆旅游产品,三亚还积极与携程、阿里以及多家婚庆旅游专业产品网站合作,加强与中间商沟通合作与资源链接。发布会上,三亚天涯海角婚庆公司与杵针网、百合佳缘签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助力三亚婚庆旅游产品走出海南、走向全国市场。

  “结合旅游资源优势,我们还将开发挖掘更多婚庆旅游产品,丰富琼岛旅游产品供给,进一步规范婚庆旅游市场,联动婚庆公司、婚纱摄影公司、婚拍基地、酒店等婚庆旅游产业链企业共同参与,多举措宣传推广三亚婚礼、婚拍、蜜月等资源,助力‘旅游+’产业升级转型。”三亚市婚庆旅游行业协会会长许伟说。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脱贫攻坚·三亚行动
   第03版:社会文明大行动进行时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教育周刊
   第08版:文体
首届中国婚纱摄影旅拍高峰论坛三亚“论剑”
三亚两低价游“黑团”被查处
三亚多款婚庆套餐甜蜜来袭
天涯海角:昔日贬谪流放之地 今日寄情思古胜地
浪涛里静看三亚“旅游之变”
新闻报料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