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7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旅游+婚庆”助力产业升级
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开幕
11月6日上午,45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婚、纪念婚夫妇在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上完成一场终生难忘的浪漫婚典。 本报记者 袁永东 摄
  本报讯(记者 胡拥军)蓝天为证、大海为媒。11月6日,在浪漫、温馨、欢愉的气氛中,2018第二十二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在天涯海角游览区拉开帷幕。以爱为名、用爱邀约,一系列围绕爱情主题的集体婚典、婚纱大秀、抖音大赛、摄影大赛等活动精彩上演,吸引了数百位国内外婚庆旅游行业专家精英、业内人士齐聚鹿城,与全国各地的情侣新人、游客共赴一场兼备国际、时尚、创新精神的“旅游+婚庆”文化盛典,推动三亚婚庆旅游国际化形象打造,助力海南旅游产业升级转型。

  当天10时许,在温馨浪漫的乐曲声中,45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婚、纪念婚夫妇,身着婚纱、礼服步入红毯,在以天涯海角景区“爱情石”为背景的主舞台上,接受众人祝福,共许天涯誓言,并依次进行交换新婚信物、行婚礼吻、按印章、颁布天涯婚典证书等仪式,完成一场终生难忘的浪漫婚典,也为三亚市民游客感受时尚、前沿的婚庆文化打开新视角。

  副市长陈铁军在开幕仪式上表示,近年来,以“海滩、海洋、海岛、岛礁”等为主题的户外婚庆、婚纱市场发展迅速,三亚逐渐成为国内最受新人们喜爱的婚庆旅游目的地城市之一,随着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三亚全球蜜月岛屿论坛等品牌活动相继举办,鹿城婚庆旅游品牌国际知名度日益提升,进一步推动了旅游市场转型升级。下一步,三亚还将加大“旅游+”产品营销推广,苦练内功提升旅游服务水平与旅游产品品质,为市民游客提供一个浪漫、温馨、安心的婚礼、蜜月、旅拍环境,全方位打造国际婚庆目的地。

  据悉,本届婚庆节将持续到11月8日,一系列围绕婚庆旅游主题的特色活动将依次亮相,包括三亚天涯海角婚尚产品发布会、中国婚纱旅拍高端论坛、中国婚纱旅拍行业大奖、顶尖婚纱发布秀、“爱在天涯”摄影大赛、“我在天涯海角说爱你”抖音大赛,让更多市民游客深入感受爱情文化的独特魅力,推动国内婚庆旅游行业业内人士进一步交流、沟通,发挥海南婚庆旅游资源优势,助力婚庆行业专业化、精品化、国际化。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时政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广告
   第08版:文体
鼓足干劲 主动作为 扛起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三亚担当
“讲好三亚故事,体现了媒体担当”
奋力开创三亚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强化阵地意识 扛起责任担当
以更大的决心和举措 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抓好重点任务落地见效 为当好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排头兵汇聚强大精神力量
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开幕
本报8件作品获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