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崖州区今日举办展销大集市活动
29户脱贫户携农产品现场售卖
  本报讯(记者 林志猛)10月17日是三亚市崖州区首个扶贫农产品大集市日。三亚日报记者16日从崖州区了解到,崖州区4个扶贫村庄29户村民将带着饲养的山羊、猪、鸡、鸭和甘蔗等农产品到崖州果蔬综合批发市场的集市现场摆卖。这是崖州区首次举办的扶贫农产品展销活动,旨在帮助建档立卡农户、农村低保、特困户和边缘户售卖家禽肉蛋及农产品,助推崖州区困难群众早日发家致富。

  据崖州区农林局副局长骆国芳介绍,崖州区扶贫农产品大集市将售卖该区凤岭、赤草、北岭和抱古等4个村庄脱贫户的52只山羊、298只鸡(其中100只绿皮鸡)、126头猪(猪苗67头)、鸭50只、200多斤甘蔗、700多斤丝瓜、1000斤豇豆、300斤苦瓜和200斤空心菜等一批农产品。

  抱古村脱贫户蕉永光告诉三亚日报记者:“我将把自己饲养一年多的18只山羊带到集市展销,希望能够卖出好价钱。”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聚焦海南自贸试验区总体方案
   第04版:脱贫攻坚·三亚行动
   第05版:九九重阳 敬老情长
   第06版:时事
   第07版:家庭周刊
   第08版:文体
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
开展义诊 传递爱心
海斗深渊科考试验队三亚发布成果
崖州区今日举办展销大集市活动
育才生态区今年冬种面积逾万亩
“探索一号”完成第三次万米深渊科考返回三亚
省第三人民医院将移交三亚市政府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