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娜领跑国际网球名人堂网络票选
  新华社纽约10月9日电 国际网球名人堂9日消息,2019年该名人堂首次增加的网络票选结果已出炉,中国两届大满贯女单冠军得主李娜力压克罗地亚选手伊万尼塞维奇和法国选手皮尔斯成为“人气王”,这意味着她距成为网球名人堂中国第一人已近在咫尺。

  国际网球名人堂今年首次设立了网络投票环节,前三名可以分别获得3%、2%和1%的加分。之后由记者、专家等组成的评审团投票中,获得超过75%的赞成票再加上网络投票积分将决定入选名人堂的最终结果,并将在2019年的澳网上揭晓。

  自1954年国际网球名人堂成立以来,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254名选手已入选,此次李娜将有希望成为进入这一名人堂的第一位中国选手。

  被提名2019年国际网球名人堂的八位候选人还包括:瑞典选手比约克曼、西班牙选手布鲁格拉、西班牙选手马丁内斯、俄罗斯选手卡费尔尼科夫、奥地利选手穆斯特。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脱贫攻坚·三亚行动
   第03版:社会文明大行动进行时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教育周刊
   第08版:文体
8大博物馆(院)全新加入《国家宝藏》第二季
九大精彩看点别错过
李娜领跑国际网球名人堂网络票选
泳池“小花”集齐三色奖牌
海南选手载誉归来
周琦受伤离场
三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土地、房屋初始登记公告
三亚市黑臭水体整治环境保护专项督查公告
公告指界通知书
通 知
通 知
遗失声明
注销公告
注销公告
注销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