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按照大定位大视野大格局大基础大产业的要求
以更高的标准更严实的作风谋划推进各项工作
  本报讯(记者 张雪锋)10月10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严朝君主持召开七届市委常委会第90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对三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带队的省政府调研组在三亚调研时的工作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严朝君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有关精神,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实的作风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

  严朝君强调,全市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引领各项工作。同时结合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工作,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学习,加快补齐知识短板。要认真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对三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政府调研组提出的要求,结合三亚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谋划好、落实好各项工作。

  严朝君强调,要按照省委书记刘赐贵提出的“大定位、大视野、大格局、大基础、大产业”要求,提高工作标准、质量和水平,对标国际标准抓好规划管控,高标准布局产业,高效益利用土地,高水平招商引资,抓紧优质项目落地,提升城市净化、绿化、彩化、亮化、美化等“五化建设”标准,加强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提升城市品质,打造三亚国际形象。

  严朝君指出,市委、市政府制定了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刘赐贵调研三亚期间重要指示精神责任分工方案,梳理了4类24项工作。各责任领导和牵头单位要按照方案要求,抓紧启动、抓紧落实,主动作为,攻坚克难,解决问题,一项一项抓落实,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效,为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三亚贡献,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扛起三亚担当。

  下转2版  上接1版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旗帜鲜明地抓意识形态工作。下大力气抓好“创文巩卫”工作,在全省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中发挥示范作用。抓紧筹备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坚持问题导向、守正创新,推动三亚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

  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市委常委出席会议,部分现职市领导列席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脱贫攻坚·三亚行动
   第03版:社会文明大行动进行时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教育周刊
   第08版:文体
三亚首家农业产业化联合体挂牌成立
深入开展专题活动 确保鹿城一方平安
推进三亚社区矫正工作实现新发展
爱心企业送来两万元 助力贫困户危房改造
志愿者走进东方红小学献爱心
科技改变生活 智能诠释未来
公 告
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发挥优势当好参谋
按照大定位大视野大格局大基础大产业的要求 以更高的标准更严实的作风谋划推进各项工作
三亚安排专项资金支持会展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