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沈晓明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时强调
要以“钉钉子”精神务实推动项目建设
  本报海口10月10日电  10月10日下午,省长沈晓明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推动项目投资工作。他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创新服务方式,以“钉钉子”的精神积极务实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听取了省发改委关于海南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督查总体情况和深入市县开展投资项目推动和服务行动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优化工作机制、夯实项目储备、完善审批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9月份以来,省政府派出3个项目推动和服务组以及若干项目服务团队深入基层,主动上门服务,对113个项目推进中存在的148个问题进行逐项协调解决,实实在在地帮助市县解决了一批制约项目建设的突出问题,是政府服务的一次创新。沈晓明充分肯定投资项目推动和服务行动取得的成效,要求建立推动与服务项目长效机制,坚持把解决问题与帮基层培训结合起来,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基层干部的专业能力和工作水平。

  沈晓明指出,现在离年底只剩下80天时间,一定要争分夺秒,挖掘潜力,继续加大帮办服务力度,加快各项手续办结工作,积极为项目加快实施创造条件,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特别是要加快推进教育、卫生等领域的社会事业项目。要加强督办检查,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招商项目落地情况作为市县政府考核的重要内容,对进度不理想的,要及时亮“黄牌”,以推动解决实际问题。要把加强项目进度报送和纳统工作落实到位,准确报送进度信息,做到应统尽统,让统计数字真实反映我省固投完成情况,切实做到项目进度与投资统计的统一。要提前思考、拟定明年工作目标和任务,谋划和储备一批高质量项目。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省政府秘书长倪强参加会议。

  (沈 政)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脱贫攻坚·三亚行动
   第03版:社会文明大行动进行时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教育周刊
   第08版:文体
三亚安排专项资金支持会展业发展
我国全面推开“证照分离”改革
导读
要以“钉钉子”精神务实推动项目建设
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发挥优势当好参谋
按照大定位大视野大格局大基础大产业的要求 以更高的标准更严实的作风谋划推进各项工作
三亚巩卫“不下线” 节前节后“不放松”
报头
三亚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