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09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榆亚路路面升级改造进入收尾阶段
预计本月中旬完工
10月8日,从高空俯瞰榆亚路潮见桥段,车辆从修葺一新的路面上有序通过。 本报记者 袁永东 摄
  本报讯(记者 刘少珠)近年来,三亚榆亚路因修建雨污管道多次破路施工,导致路面出现不平等现象。为此,市住建局于今年8月中旬启动榆亚路路面升级改造工程。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忙碌,榆亚路路面施工现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本月中旬全部完工。

  据介绍,榆亚路路面升级改造工程全长5.9公里,分为A、B两段进行改造,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电力沟工程及其他附属设施工程等。A段起点为三亚大桥至警备区3号门处,全长约3.44公里,道路宽度为31~39米。B段起点为警备区3号门至红沙污水处理厂,道路全长约2.45公里,宽39~50米。

  10月8日,三亚日报记者来到榆亚路大东海路段,呈现在眼前的是一条崭新、平坦的道路。路面交通标志、路面标线、道路护栏一应俱全。“A段现已基本完工,预埋过路管道也已铺设完成。”榆亚路路面升级改造A段现场负责人李健说。

  随后,三亚日报记者来到榆亚路八一宾馆路段。该路段目前仍在进行围挡施工,现场设置了“前方施工、减速慢行”告示牌,施工人员正在对路基进行灌浆作业。

  “现在处于灌浆阶段,灌浆是为了稳定路基,避免路面大面积龟裂以及裂缝,从而造成安全隐患。”榆亚路路面升级改造B段现场负责人谢未文介绍,B段目前已经完成1.5公里的沥青摊铺工作,剩余路段正在进行路基灌浆、清理沥青残渣、平整路面,为沥青摊铺做准备。预计本月即可完成剩余路段的路面沥青摊铺作业。

  据了解,路面升级改造完成后,还将对部分原有的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进行升级改造,主要是更换破损的人行道路沿石等。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脱贫攻坚·三亚行动
   第03版:社会文明大行动进行时
   第04版:国内
   第05版:国际
   第06版:公益广告
   第07版:健康周刊
   第08版:文体
我省602种进口药及抗癌药降价
《中国共产党章程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修订对照版出版发行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 努力扛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担当
导读
坚持舆论监督和正面宣传有机统一 努力营造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良好舆论氛围
做大经济总量 提高发展质量
榆亚路路面升级改造进入收尾阶段
报头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