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9月14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涉嫌违法犯罪
三亚车管所辅警邱霖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本报讯 (记者 黄世烽)三亚日报记者9月12日从市纪委获悉,市纪委、市监委日前对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以下简称“车管所”)辅警邱霖违法犯罪问题立案调查,并由三亚市公安局对其采取取保候审措施。

  经查,邱霖在车管所工作期间,主要负责新车登记上牌、二手车过户、车辆转出转入、补证等工作。在工作中,邱霖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已涉嫌职务犯罪。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有关规定,经市监委委务会议审议,决定将其涉嫌职务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提起公诉。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脱贫攻坚·三亚行动
   第03版:社会文明大行动进行时
   第04版:专题
   第05版:综合
   第06版:旅游周刊
   第07版:时事
   第08版:文体
可在线即时解决消费纠纷
市住建局:正在核实调查
21个项目获得全省决赛资格
三亚车管所辅警邱霖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海归”林彤:回家创业前景广阔
一“黑”作坊被查封
这匹马其实是马骡从贵州运来三亚当“搬运工”
崖州区禁毒工作成效显著
一玻璃加工店被罚2万元
7天抓获31名涉毒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