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9月14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子乘公交遗忘手机民警不辞辛苦帮寻回
  本报讯(记者 洪光越 通讯员 罗佳)9月6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友谊派出所收到来自山东游客曹女士的一封感谢信和写有“忠于职守,服务于民”的锦旗,感谢派出所民警王森俞、辅警陈新帮她找回遗忘在公交车上的手机。

  曹女士在信中写道:“千言万语也难以表达我的感激之情,是你们帮助我解决了难题,使得我无助的心一次次被温暖。正逢午饭时间,干警们在没有吃午饭的情况下带我一圈一圈跑,是你们无私努力的工作,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让我深刻感受到人民警察就在百姓身边,就是我们最值得信任的人!你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态度让我看到了温暖看到了无助之后的希望!”

  今年8月23日11时15分许,友谊派出所接到曹女士报警求助,称其在三亚动车站公交站处下车时,不慎遗失一部手机在公交车上,需要寻求帮助。接报后,飞鹭支队队员与友谊派出所民警王森俞、辅警陈新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

  经了解,曹女士10时50分许从桶井搭乘一辆32路公交车至火车站,下车10分钟后才发现自己的手机遗落在公交车上。王森俞等人在现场详细询问了事情的经过,便立即开展寻找工作,经过不懈努力,最终判断手机仍在曹女士乘坐的32路公交车上。民警随即通过公交公司联系上司机,经查找确认,手机还在车上。

  得知这一消息,王森俞、辅警陈新立即用车送曹女士找到32路公交车并领回手机。拿回手机后,曹女士感激万分,返回山东后再次寄来了感谢信和锦旗。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脱贫攻坚·三亚行动
   第03版:社会文明大行动进行时
   第04版:专题
   第05版:综合
   第06版:旅游周刊
   第07版:时事
   第08版:文体
突出行业专题活动特点 开启旅游新维度
200名师生上街清扫倡导劳动美
多部门联合整治殡葬领域突出问题
为妻寻医问药 39年不离不弃
女子乘公交遗忘手机民警不辞辛苦帮寻回
好家风代代传 诠释人间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