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9月12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发挥党员带头作用 用真情赢得群众支持
月川棚改逾8成房屋完成丈量
棚改中的月川。
  本报讯(记者 杨洋)月川位于三亚市区黄金地带,棚改任务重、难度大。为推进月川棚改,吉阳区多次创新,从最关键的部位打开推进项目的口子。9月11日,三亚日报记者从月川棚改办获悉,月川棚户区改造范围内共有2176栋房屋,截至9月11日,完成丈量1800栋,逾8成房屋完成丈量,完成签约1672户,拆除房屋828栋。 

  棚户改造之后,位于市区黄金地带的月川,不仅能够提升品位,居民还可以享受完善的基础设施、良好的居住环境。据介绍,月川将规划建设绿化设施、健身设施、老年服务中心、学校、超市,一个宜居宜养宜业的新月川将展现在人们面前。

  棚改是民心德政工程,关乎民生、关乎城市发展和城市形象。棚改也是检验干部的试金石、锻炼队伍的主战场,是锤炼干部作风、展示干部能力的舞台。但是,棚改也是一块难啃的“硬骨头”,每一个阶段都会遇到新的“疑难杂症”,面对一个又一个难题,月川棚改该如何攻克? 

  吉阳区城管局副局长钟金平表示,吉阳区秉着全区一盘棋的理念,让各方参与到棚户区改造行列中来,形成拥护、支持、推进棚户区改造的浓厚舆论氛围,全力打赢月川棚户区改造的攻坚战。月川棚改党员先锋队队员用真情赢得群众的支持,以“不怕苦、不喊累、不抱怨”的作风赢民心,助力棚改加速跑。

  “千斤重担千人挑,人人身上有指标。”吉阳区委书记陈跃说,月川棚改党员先锋队放下架子、迈开步子、俯下身子走村入户,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他们中,有人是主动请缨前往一线,有人凭借经验传帮带,有人则利用专长攻破“疑难杂症”。他们激发出前所未有的工作热情,成为棚改最强劲的力量。下一步,吉阳区将继续发扬“钉钉子”的工作精神,倒排工期,持续发力,推动棚改加速前行。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社会文明大行动进行时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家庭周刊
   第08版:文体
“黑旅租”暗藏小区内“警保联控”依法取缔
月川棚改逾8成房屋完成丈量
购买来路不明电动车一男子被拘留又罚款
19户被征收户送锦旗表谢意
海罗村抗台风英雄李利腾
培育良好科学文化 引导现代文明风尚
三亚技师学院表彰一批优秀教师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