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9月10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阳区
118名青年即将奔赴军营
吉阳区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现场。
  本报讯(记者 杨洋) 穿上军装,个个精神抖擞,在吉阳区政府大院整齐列队,第一次以军人的身份,接受父母、亲人的首次“检阅”。9月9日,吉阳区举行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118名应征青年即将奔赴军营,开启军旅生活。据悉,在吉阳区2018年度征兵工作中,入伍大学生比例超过90%。

  送别现场温馨感人,市民王海秋专程赶来送别即将奔赴军营的儿子,父子俩紧紧地抱在一起,“我们王家三代都是军人,希望儿子在部队里面能够得到锻炼、遵守纪律、听从指挥,在未来两年军旅生涯中,勇立新功,光耀门楣,扬我军威。”

  新兵们身穿军装,胸前佩戴的红花格外醒目,脸上洋溢着兴奋之情。“我一定会做一名合格的军人,有品德、有本事、有血性,绝不辜负学校老师和同学对我的期望!”今年20岁的新兵丁瑞是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的大二学生,他的发言铿锵有力、语气坚定。

  吉阳区副区长张晨说,新兵都是热血男儿,时代的骄子,满怀着对祖国、对人民最深情的爱,奔赴军营这所大学校。希望新兵吃苦耐劳、永不言弃,扎根军营,壮我军威,筑起祖国坚强的钢铁长城,用行动保卫祖国的繁荣与安宁。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三亚总部经济及CBD启动区城市设计方案征集评选专题报道
   第03版:三亚总部经济及CBD启动区城市设计方案征集评选专题报道
   第04版:三亚总部经济及CBD启动区城市设计方案征集评选专题报道
   第05版:脱贫攻坚·三亚行动
   第06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行时
   第07版:时事
   第08版:文体
三亚寒门学子走进全国各地高校 祝母校“园丁”教师节快乐
天涯区海棠区表彰一批先进学校先进个人
118名青年即将奔赴军营
公告
南田百余名高考学子获发奖学金
捐资助学,让慈善精神温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