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9月10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涯区海棠区表彰一批先进学校先进个人
  本报讯(记者 袁燕)多次自掏费用组织学生参加学校英语话剧及演讲比赛的陈圣昱,一毕业就走入乡村小学的王远秋,在幼教领域耕耘了21个春秋的杨娟……9月9日,在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的天涯区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上,该区25所学校和67名老师获颁荣誉。

  三亚日报记者了解到,天涯区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始终把教育事业列入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并逐年完善教育布点规划,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教育精准扶贫。天涯区教育科技局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工作指针,为边远山区和农村教师增加了补贴,招聘将近200名临聘教师充实到原有的教师队伍,2017年启动基建项目100余项,为建档立卡在校生420多人发放区级助学金,建立公办幼儿园4所。2018年,将计划推进10所公办幼儿园建设,力争到2020年,学前三年毛入学率达90%以上。

  又讯(记者 汪慧珊)9月9日,海棠区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召开。会议表彰了2018年海棠区教育系统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藤桥中学等12所学校被授予先进单位,进士中学李海明等65人获表彰。

  会议颁发了“先进学校”“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等奖项。其中,区第一小学钱美琴等19名同志被评为“优秀班主任”,藤桥中学莫泰娟等34人获“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三亚总部经济及CBD启动区城市设计方案征集评选专题报道
   第03版:三亚总部经济及CBD启动区城市设计方案征集评选专题报道
   第04版:三亚总部经济及CBD启动区城市设计方案征集评选专题报道
   第05版:脱贫攻坚·三亚行动
   第06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行时
   第07版:时事
   第08版:文体
三亚寒门学子走进全国各地高校 祝母校“园丁”教师节快乐
天涯区海棠区表彰一批先进学校先进个人
118名青年即将奔赴军营
公告
南田百余名高考学子获发奖学金
捐资助学,让慈善精神温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