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20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动车挡道引发争执四男子互殴被拘15日
  本报讯(记者 吴英印 见习记者 张潇烜)8月17日10时许,三亚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8月14日下午在三亚湾团结路口发生的一起殴打他人案件的调查情况。

  8月14日16时37分许,新居派出所接到报警:在三亚湾团结路口有十几人打架。接报后,新居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当场将涉嫌打架斗殴的违法嫌疑人李某滨(男,28岁)、史某(男,28岁)依法口头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当日17时许,违法嫌疑人庄某文(男,29岁)、吉某荣(男,40岁)迫于警方压力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

  经调查,8月14日16时许,庄某文驾驶一辆白色小轿车搭载吉某荣到团结路某海鲜大排档门前时, 被史某停放的电动车挡住去路,双方因此引发争吵,并导致互殴。在此期间,吉某荣拔打电话给朋友前来支援,当史某看到吉某荣叫的七八名男子赶来时,便和其朋友李某滨到大排档拿起渔网、棍子,和吉某荣、庄某文手持一次性餐具、凳子等物品互殴,导致双方不同程度受轻微伤。

  经询问,吉某荣、庄某文、史某、李某滨分别如实陈述了参与打架的事实。经警方调查走访及调取监控录像显示,吉某荣打电话叫来的几名男子均未参与打架。

  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二款第一项之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分别对违法行为人吉某荣、庄某文、史某、李某滨处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脱贫攻坚·三亚行动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综合
   第05版:综合
   第06版:时事
   第07版:鹿回头
   第08版:文体
举报违法犯罪线索有功两群众被警方各奖励2000元
三亚中小学生“游泳暑假作业”不与升学挂钩
电动车挡道引发争执四男子互殴被拘15日
一渔船南沙海域失控遇险“南海救115”轮出动救助
三亚将试点开展“信易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