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11日 星期六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亚警方完成省运会开幕式安保工作
  本报讯(记者 吴英印 通讯员 罗佳)海南省第五届运动会开幕式于8月8日20时在三亚市体育中心举行,省、市领导、嘉宾、运动员及观众约1.2万人参加。

  据悉,市公安局成立了以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兆腾为组长的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印发多个安保方案及应急处置预案,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并派员到场实地检查指导安保部署情况,明确工作任务,细化责任分工,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开幕式安保期间,三亚警方累计出动公安机关警力900余人,武警警力300余人,出动各种安保车辆200余辆次,经过各参战单位和广大安保人员共同努力,开幕式全程安全顺利,得到了运动员、市民的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脱贫攻坚·三亚行动
   第03版:社会文明大行动进行时
   第04版:文体
2018三亚国际文博会将于11月启幕
儋州队包揽两项第一
一女子发布虚假信息被警方控制
以乐观、平常的心态参加比赛
海南有棵椰子树 伸手就能摘?
三亚警方完成省运会开幕式安保工作
大隆水库昨日下午开闸泄洪
受热带低压影响三亚今明有雨